鋼鐵娃 大戰兔寶寶

 |2010.06.04
1816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電影《鋼鐵人二》正紅,無獨有偶,最近一支小娃娃變身《鋼鐵人》的搞笑影片,在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暴紅,內容逗趣,點擊率超過兩百六十萬人次。(圖/取自網路)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個「鋼鐵娃娃」,其實是由一名叫作瑪格麗特的小女娃扮演的。影片裡的她剛開始時還在蹣跚學步,但轉瞬間她已變身為鐵甲無敵、刀槍不入的超級英雄。

與正版鋼鐵人史塔克一樣,變身的瑪格麗特也能飛翔。但娃娃世界裡有娃娃的邏輯,跟「鋼鐵娃娃」對打的對手,自然也不是牛頭馬面的兇神惡煞,而是一群武裝兔寶寶,最後「鋼鐵娃娃」以雷射槍結束他們。

《每日郵報》報導,這支搞笑短片是由瑪格麗特的父親派屈克‧波文(Patrick Boivin)製作。他曾是加拿大蒙特婁的一名漫畫家,無師自通學會了電影製作。為這段影片製作特效的是3D多媒體專家席瑪德(Jocelyn Strob Simard),耗時兩個月,沒有花多少成本。

波文表示,製作這段山寨版鋼鐵人影片,是想證明自己的能力,目前已有不少好萊塢製片商與他接洽。另外,他表示小女兒好像很喜歡自己擔綱的角色,所以他打算與寶寶再拍幾支片子。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