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逼近 日第三政黨:當選將進攻北韓

 |2009.07.31
1205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隨著日本歷史性大選的臨近,日本選民在自民黨和民主黨之外,又多了「第三種選擇」—幸福實現黨。該黨向選民許下美好諾言:如果你希望日本成為神權國家,可以對北韓發動先發制人打擊,並且可以重整軍備,請投給幸福實現黨。

幸福實現黨由大川京子和丈夫大川隆法領導,他們還承諾讓日本人口增長到三億,並且追上美國成為世界領導力量之一。

幸福實現黨在網站上稱:北韓正準備對東京皇宮實施核打擊,迫使日本屈膝投降。但日本對此卻無能為力,因為受到所謂「和平條款」的束縛,那是在美國占領下簽署的,剝奪了日本發動戰爭的權力。

大川隆法現年五十三歲,從紐約城市大學金融系畢業,一九八六年建立幸福科學協會,聲稱自己受到先知默罕默德、耶穌、佛祖、孔子以及莫札特的精神指引,他的任務是帶給所有人幸福。他說,日本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應該修改憲法,重整軍備,領導整個亞洲。

幸福實現黨更像一個宗教,但卻對此次大選志在必得。大川解釋說,幸福實現黨已經在全國各選區確定了候選人,甚至超過執政的自民黨。追隨者表示,二十多年的經濟和社會問題腐蝕了日本的信心,他們被大川建立強大國家的思想吸引。

但也有很多人擔心幸福實現黨參加大選可能引發的後果。一名議員說:「如果幸福實現黨在大選中失敗,誰也不知道將發生什麼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