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葛talk show】星光幫第一棒 盧學叡超自信

歐葛 |2008.01.05
2976觀看次
字級

向楊宗緯、蕭敬騰嗆聲:金曲獎我會得第一名
談「緯榕戀」:我不是電燈泡,嫁給楊宗緯的人會很幸福



星光第一棒盧學叡小美日前上我節目接受專訪,宣傳新專輯《盧學叡同名專輯》。聊到 2008 年將有機會與兩大 PK咖,楊宗緯、蕭敬騰一起角逐第19屆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獎」,對自己超有信心的盧學叡直呼:「我當然把自己放在第一名啊。」、「他們知道他們實力好,就讓一下小弟弟我嘛,星光第一棒,拜託~也很厲害啦。」

小美的首張個人專輯《盧學叡同名專輯》中有一首歌〈愛我的兩個人〉,他想送給星光夥伴許仁杰,不過回想星光幫裡「愛我的兩個人」,他說楊宗緯和李宣榕就像自己的哥哥姊姊,對他很照顧,不過一問到楊李兩人到底有無情愫,他馬上說:「沒有!沒有。」他說之前自己很想看電影《髮膠明星夢》,才約兩人一同前往,沒想到自己還被媒體解讀為是電燈泡。

星光一哥楊宗緯在小美心目中有點「想太多」,所以要送他專輯中的歌曲〈愛很簡單〉,「他是個心思很細膩的人,細膩到他很容易鑽牛角尖,所以要跟他講,其實很多事都很簡單。」盧學叡說楊宗緯都會觀察每個人,很會照顧人、很體貼,只要有人稍不對勁就會關心慰問。是個性溫和的體貼好男人,「嫁給他幸福一輩子!」

小美自己評論星光幫,楊宗緯唱功最好;劉明峰不僅腳最臭、最愛出鋒頭、最愛看美眉;許仁杰最愛漂亮,超愛照鏡子;潘裕文則是最愛碎碎唸的傢伙,至於盧學叡自己則包辦了最搞笑跟最愛吃。本集專訪將在週六晚間八點於全國廣播播出。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相關報導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