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 歷經激烈拉鋸 佛大女籃笑納第8勝

 |2021.01.22
1839觀看次
字級
面對北市大,佛大「小Q」梁瑜玲(右)打出15分7籃板表現。圖/人間社記者周倫

【特約記者葉姵妤台北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預賽第三階段,昨天已確定拿下6強複賽門票的佛光山佛光大學,今天下午在台灣大學體育館對上台北市立大學,雙「一姐」王竫婷、楊婉琳及「小Q」梁瑜玲合攻60分,率隊以76:72勝出,第8勝入袋。

佛大開賽雖取得領先優勢,但先拿下10分後得分當機,讓北市大連搶7分超前比數,佛大首節後4分半鐘僅靠梁瑜玲在罰球線上拿下2分,以12:20落後。第二節佛大在調整之後拉出一波6:0的攻勢追近比數,上半場打完以30:30扳平戰局。

下半場兩隊比數激烈拉鋸,佛大打完前3節僅握有1分領先,而第四節頂住壓力,王竫婷在讀秒階段連拿4分,替球隊拉開7分領先,最終如願收下勝利,目前戰績8勝1敗;仍在力拚6強門票的台北市大則是6勝3敗。

歷經激烈拉鋸,佛大擊敗北市大,第8勝入袋,板凳區傳出歡呼。圖/人間社記者周倫


王竫婷此戰攻下全隊最高26分、抓下12籃板,隊長楊婉琳拿下19分,梁瑜玲則有15分7籃板表現,但在第四節傷及右腳踝,狀況還有待觀察。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