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送餐盒 9座玉山高

李祖翔 |2015.02.27
966觀看次
字級
「送愛到部落」今年特別邀請夏于喬(中)擔任愛心大使,體驗送愛旅程,與大眾分享心中的感動。圖/高彬原

【記者李祖翔台北報導】喜憨兒基金會昨公布愛心認購餐盒成果,七年來送出超過三十二萬份餐盒,相當九座玉山高度。新北市乾華國小六年級生林鉅恆分享品嘗心得,笑說「超好吃」對身障者致敬。

乾華國小座落於台灣最北端的石門區,是四百八十三所受贈學校之一,僅有學生三十五人,主任譚怡君說,山上靠「走路」不可能買到早餐,很感謝憨兒的餐盒。

喜憨兒基金會執行董事蘇國禎說,送愛到部落,起因是八八風災時,發現很多學校距離最近的麵包店有五公里,興起一份支持、兩份感動念頭,民眾可以購買喜憨兒餐盒,給身障者工作機會,再由憨兒童軍團送到小學去,一面關懷弱勢學童,一面可以培養憨兒自信兼做公益。

蘇國禎說:「算一顆蘋果有多少種子很容易,要算一粒種子能長多少顆蘋果卻很難。」他期許憨兒不只作烘焙,還將營養和希望散播出去。

昨天學生、憨兒與愛心大使夏于喬製作明信片造型的餅乾,祝福彼此有無限正面能量。

一卡通票證公司與聯邦銀行首度攜手合作,參與喜憨兒的公益活動,如發行公益一卡通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