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30
難道只能一直熱不停! 找到讓地球退燒的解藥

地球正在「發燒」,減緩氣候變遷的永續行動刻不容緩。第一個以蔬食減碳為主題探討ESG的論壇,《人間永續》高峰論壇—蔬食減碳年會今(30日)登場,從淨零生活、植物肉、蔬食減碳、綠色轉型新經濟等引入創新想法,讓減碳從「吃」開始。

2022.07.30
同為地球環境努力 從個人低碳餐開始

《人間永續》高峰論壇—蔬食減碳年會今日舉行,《人間福報》永續長趙先之表示,《人間福報》預計三到五年擘畫,符合國際蔬食減碳規範的平台,並透過生產環境碳排分析、區塊鏈碳排數據檢核等程序,讓蔬食業者都可以透過平台,去尋求減碳認證,一同為地球節能努力。

2022.07.30
余泳濤談創新永續新疆域 從照明節能實現減碳

「照明節能是達成碳中和的重要手段」歐洲在台商務協會—低碳倡議行動副主席余泳濤,今天(30日)在《人間永續》高峰論壇—蔬食減碳年會上,分享擁有130年歷史的國際照明品牌昕諾飛(前身為飛利浦公司),如何透智慧照明等創新,讓永續成為企業立業、成長之道,並已在2020年實踐全球碳中和的成效。

2022.07.30
植物肉掀起風潮 謝奇峯經驗談低碳飲食

《人間永續》高峰論壇—蔬食減碳年會,從淨零生活、植物肉、蔬食減碳、綠色轉型新經濟等議題,引入創新想法,讓減碳從「吃」開始。弘陽食品董事長謝奇峯分享自身「植物肉演進循環經濟低碳飲食」的經驗,暢談「植物肉」對環境減碳和健康的益處。

2022.07.30
淨零時代的新生活 簡又新:從觀念改變做起

「過去人類所有變化,都是由一地區開始擴散到全世界,從未有一次是將近200國家,在聯合國主導下一起改變。」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董事長簡又新今天(30日)在《人間永續》高峰論壇—蔬食減碳年會上表示,聯合國2050年的淨零碳排目標,規模宏大、目標清晰前所未有,即是希望每個人都共同參與改變,落實在食衣住行上。

2022.07.30
植入ESG的DNA 李宜樺分享企業致勝關鍵

國內第一個以蔬食減碳為主題探討ESG的《人間永續》高峰論壇—蔬食減碳年會,論壇聚焦「世界永續、產業永續、食在永續」三大主題,產業永續專題邀請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董事長李宜樺,暢談「ESG與綠色轉型新經濟」,一窺產業如何在企業植入ESG的DNA,並啟動綠色轉型。

...
1 2
...
1
1 / 1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