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玩 搭棚秘境首選

李碧華 |2016.09.24
1383觀看次
字級
一大片營地就是秘境所在地,十分浪漫。圖/曾心怡

文/記者李碧華

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全台露營秘境實在好玩,「宜蘭武荖坑」地勢開闊坐擁蒼翠草坪最令人嚮往,被稱為「蘭陽第一林泉」的溪水域,園區裡有兩大露營區,可容納一百六十帳。「宜蘭牛鬥一角」營地旁則是一座小山,山上泉水沿著瀑布順流而下,營位就在桐花樹下,在桐花季時又更添風情。

「花蓮東岡秀川」露營還能泡湯!門口有大片草坪規畫成露營場地,最多可容納六十帳。除了露營以外,在這裡還能舒服的泡湯,在冬天冷颼颼的天氣裡,感覺特別享受。

「苗栗老官道」擁有大片草地,是苗栗地區知名的大型露營地。因場地十分寬闊,可容納百帳,很適合大型活動舉辦。苗栗南庄沿著溪邊的一大片營地就是秘境所在地,天氣好時也能看見滿天星斗,十分浪漫。

「飛牛牧場」寬闊也可以露營!白天可以和小動物們接觸,舉凡兔子、牛、羊、馬,還有遊樂設施如溜滑梯、沙灘挖土機等,另外還有民宿可供住宿,相當適合一家大小同樂。

「埔里顏氏牧場」擁有大片草坪、松樹林、針葉林等,對都市人來說十分難得的景色,入夜後也有螢火蟲生態體驗,抬頭能見滿天星斗,低頭可見螢光點點,是難能可貴的一方風景。

「台南走馬瀨農場」占地一百二十公頃的「走馬瀨農場,從射箭、腳踏車、高爾夫、玩草、漆彈一應具全,營區可容納兩千人,相當寬敞,另外也有經營小木屋民宿提供旅客不同選擇。

「屏東穎達農場」鄰近萬金聖母堂的穎達農場,面積寬闊達五十公頃,結合生態保育區、露營區、植物觀賞區、造林區等保留自然原貌,擁有七個自然水池、三座丘陵、三個生態區,樹林茂密也是屏東地區主要的賞鳥據點之一。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