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調查 揭曉原汁原味2線城市

 |2016.01.23
796觀看次
字級

日本旅遊榮登台灣人春節最愛,全球線上服務供應商Hotels.com發現,愈來愈多國人選擇前往二線城市,體驗「原汁原味」的日本。

近年因吉祥物「熊本熊」爆紅的熊本,在台灣擁有眾多粉絲,位於Kumamon Square的部長辦公室更是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朝聖。熊本更因位於東北部世界上最大的破火山口活火山阿蘇山,自古便有「火國」之稱。除了可以搭乘纜車欣賞火山的壯麗之外,周遭有許多溫泉,草千里更能目睹放牧的牛馬,彷彿來到一望無際的蒙古草原。

保留往昔城下町與茶屋等復古風情的金澤最適合在冬季白雪紛飛時,拜訪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兼六園的點燈日,欣賞日本式庭園、以及冬季限定的金黃雪吊。而說到點燈,鄰近今澤的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村,每年吸引著世界各地的旅客前來目睹童話世界般的夢幻景色。

最適合春節造訪的輕井澤也是當地文人雅士悠閒度假的首選,無處不散發高雅閑靜的氣質,並以淡雅之姿輕易擄獲日本皇室以及知名人士如約翰藍儂等人的喜愛。在這裡,旅客可以盡情徜徉自然懷抱,恣意漫步在林蔭小道之間,享受雲場池斑斕絢爛的湖景,或是體驗高爾夫、騎馬、滑雪等戶外運動。

漫步在福岡市街頭時,能直接感受其深厚的文化底蘊,參觀傳統神社、日式庭園,以及福岡市周邊的知名文化景點,如位於北九州市的小倉城、門司港,和位於太宰府市的太宰府。福岡知名的綠意鐵道之旅以典雅的木造車廂鑲嵌細膩金邊的由布院JR景觀列車「由布院之森」,串聯起市中心博多及溫泉勝地,火車行進間旅客能輕鬆飽覽福岡壯麗遼闊的山林及錯綜的優美河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