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盃籃賽 普門新陣容練兵

張穎容 |2019.05.21
1820觀看次
字級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嘉義聖母暨議長盃籃球賽都會邀請HBL名校參加,是不少球隊以新陣容練兵的第一戰,今年賽事從11日鏖戰至22日,高中女子HBL有5隊受邀,分別是普門中學、永仁高中、東泰高中、忠明高中和南湖高中,永仁以4連勝奪冠,普門3勝1敗收下亞軍,季軍則是2勝2敗的南湖。

5月初普門赴上海征戰三好海峽盃拿到季軍,當時陣中還有洪萱珈等高三老鳥應戰,這次高三球員提早從球隊畢業,讓高二、高一帶領即將入隊的生力軍出戰4場賽事,由李宜樺擔任隊長,陣中4名新生是蕭宇芹、溫雅云、石佩璇和黃詩恩。

身高180公分的超級中鋒溫雅云來自宜縣員山,是今年率領員山闖進JHBL 8強的關鍵人物,在JHBL阻攻排行第2,對於身材較為矮小的普門而言,溫雅云的加入也讓普門在內線有了更大的抗衡力量;173公分的石佩璇來自南市太子,今年在JHBL得分榜上也高居第2,戰力不容小覷。

來自國籃老字號北市懷生的蕭宇芹,身高是所有新生中最為嬌小的159公分,但普門球風就是「以快制高」,想必蕭宇芹能夠快速適應;選擇直升普門高中部的黃詩恩,在國中就是隊長兼球隊核心,平時會與高中學姐一同訓練,磨合上將不會構成太大問題。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