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公主遊輪 年吸14萬台灣客

文/蘇林 |2018.04.21
1549觀看次
字級

文/蘇林

隸屬全球最大遊輪集團嘉年華的領導品牌公主遊輪,由甫獲「亞洲最佳遊輪」殊榮的盛世公主號領軍,月初以台灣基隆為母港展開春季前往沖繩賞花的十二航次,當首航於夕陽中鳴笛離港時,公主遊輪重要部門主管、交通部長賀陳旦、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都在岸邊觀禮。

由於近五年來,台灣遊輪市場成長超過八倍,已是嘉年華集團在亞洲的第二大市場,盛世公主號在台首航當日,集團重要成員多人,親臨台灣見證重要時刻,顯示公主遊輪對台灣市場的期待與重視。

盛世公主號是公主遊輪第一艘專為亞洲市場量身打造的旗艦遊輪,不僅船上設施貼心標註中文、提高華語服務人員比例,讓賓客搭乘國際遊輪卻不需擔心語言問題,同時融合華人文化與美食,由米其林一星主廚所推出的觀瀾軒粵式餐廳、台灣之光的貢茶、遊藝沙龍中的國粹文化,以及國人最愛的海上豪華KTV。

除了東方特色,盛世公主號同樣設置有公主遊輪特有的旗艦設施:視為打卡熱點的海上天空步道、華麗奪目的聲光水舞秀、海上最大的免稅精品空間與米其林三星主廚設計佳餚的La Mer雷諾的法式餐廳,以及經典設施星空露天電影院,種種設施讓盛世公主號甫出場即榮獲去年濟州遊輪論壇「亞洲最佳遊輪」的肯定。

接續盛世公主號之後來台的太陽公主號及鑽石公主號遊輪,則會在夏秋兩季推出不同地點的行程,三艘遊輪合計五十二航次,預計吸引超過十四萬名台灣遊客,及一萬四千名左右的Fly-In國際旅客,前往日本不同城市,共享美麗的海上風光,及船上頂級的豪華饗宴。

公主遊輪除配合母親節促銷兩人同行第二人半價,夏季主打親子行程的太陽公主號,更適合安排家族旅行;秋季的鑽石公主號則首開台灣出發唯一環日行程,推出經典賞楓行程,一次巡遊四大名城:東京(橫濱)、大阪、名古屋、沖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