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筆記 透過人工智慧精準觸及消費者

 |2017.09.09
1533觀看次
字級
技術團隊(左起)軟體工程師陳映睿、技術長蘇家永、執行長游直翰、首席資料科學家林軒田。 圖╱Appier

人工智慧、大數據等各種顛覆型技術將對世界帶來比工業革命還要更深遠的影響。專精於人工智慧與跨螢技術的沛星互動科技獲多家國際企業共同挹注約十億新台幣,主要投資人包括日本軟體銀行集團、LINE、NAVER、 新加坡經濟發展局投資私人有限公司(EDBI)與香港尚乘集團(AMTD Group)。

Appier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表示: 面對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首個產品「CrossX程式化購買平台」 協助行銷人員透過人工智慧精準觸及消費者;最新推出的「Aixo n人工智慧商業決策平台」則是結合了「AI」與「Action」 ,將資料轉化成加速決策的洞察力與行動力。

LINE財務長In Joon Hwang表示:藉由獨有的深度學習與機器學習演算法, 協助企業處理和整合龐大資料量,進而輕鬆獲取有價值的商業洞察、擴大用戶群並進行用戶行為預測。新加坡經濟發展局投資總裁暨執行長Chu Swee Yeok指出:Appier的營運發展策略也正好呼應了由新加坡政府所推動的「 AI.SG人工智慧發展計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