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附中校長就任 韋禮安同行

 |2015.08.04
6869觀看次
字級
韋禮安(右)昨陪同父親韋金龍(左)到中興大學附屬高中就任代理校長,刻意低調。圖/黃寅

【本報台中訊】中興大學附屬高中是知名歌手韋禮安的母校,韋禮安的父親、興大外文系教授韋金龍,受興大指派代理興大附中校長一年,韋禮安昨天陪同父親參加履新儀式,受到學弟妹熱烈歡迎,校方還叮嚀學生,「把掌聲留一點給校長」。

韋禮安昨天上午和父母坐著由弟弟駕駛的轎車抵達學校,坐在副駕駛座的韋禮安下車替父親開門,讓父親下車後接受學生歡呼致意,他則刻意保持低調,默默地跟隨在父親身後,以免搶了父親的風采。

興大附中合唱團日前才在香港獲得世界青少年合唱節的兩項金牌,昨天演唱歡迎新校長就任。韋金龍聽後豎起大拇指高喊「Bravo」,韋禮安報以熱烈掌聲。

韋金龍受訪時,感謝以往學校對韋禮安的教導,未來會以感恩的心情全力以赴,當媒體要訪問韋禮安時,他幽默的反問:「他需要講話嗎?」韋禮安指著父親說:「他才是主角」。

韋禮安對母校合唱團頗為肯定,並說以往就很有名了。對於許多學弟妹急著想透過校長索取韋禮安的簽名和CD,他笑著說:「這就要透過校長過濾,看誰的表現比較好!」韋金龍大方的說,簽名照相沒問題。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