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拾穗

 |2015.01.28
899觀看次
字級

雲縣推免費喝鮮乳 4萬學童受惠

雲林縣長李進勇昨天宣布,要讓孩子長壯壯,縣府每周一次提供國小學童免費喝鮮乳,農業處及衛生局從源頭監督品管,為學童健康把關,將有近四萬學童受惠。

學童寒冬送暖 孤老開心迎新年

雲林縣土庫鎮十五所國高中小學及幼兒園的小朋友,不僅熱心募集二十一萬元捐給華山基金會辦年菜,昨天還提早拜年,讓老人家心暖暖,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官田國小出3本繪本 當教材

台南官田國小老師經過一年多作業,昨出版《官田紅菱》等三本繪本,除用來當學校鄉土文化課程教材,並以五種語言將內容刊載在學校網站分享。而兩名南藝大學生還跨刀免費插圖,在地方傳為美談。

高鐵贈票 嘉義松梅學童圓夢

嘉義縣偏遠的松梅國小昨天獲贈高鐵來回台北車票,一圓弱勢學童搭高鐵旅行的夢想,師生特別舉行「溫馨傳愛、遠行知足」的感恩表演會,由學童齊聚一堂,展現平時苦練有成的非洲鼓才藝,並以烏克麗麗彈奏美妙樂曲,表達對高鐵的謝意。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