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首位全票當選 李維拉進名人堂

 |2019.01.24
1112觀看次
字級
2019年美國棒球名人堂新成員正式出爐,共有4人獲得入駐紐約州古柏鎮(名人堂所在地),其中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圖/美聯社)成為史上第一位獲得100%得票率的當選人。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2019年美國棒球名人堂新成員正式出爐,共有4人獲得入駐紐約州古柏鎮(名人堂所在地),其中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成為史上第一位獲得100%得票率的當選人,領軍哈勒戴(Roy Halladay)、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和穆西納(Mike Mussina)同享名人堂榮耀。

李維拉2013年退休,今年是首度獲得名人堂候選資格,19年生涯全都待在洋基的他,是史上最偉大終結者,以652個救援點傲視群雄,季後賽更是有鬼神般的成績,96場出賽防禦率0.70,為洋基「守」下5座世界大賽冠軍。

在家等待消息的李維拉接到通知電話後,開心地和家人擁抱歡呼,直呼太驚人了。李維拉的歷史新頁,不少攝影機早就架在他家客廳,拍攝他與家人第一時間的反應,終於電話鈴聲響起,對方傳來,「我早就說過5年後我會打給你,恭喜你當選名人堂,而且是第一位全票通過的。」李維拉共獲得425張選票支持。大聯盟將在7月21日正式舉辦儀式,公開歡迎4位新成員踏進名人堂。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