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01.15
897觀看次
字級

府豬年福袋亮相 祝福滿滿

二○一九年(歲次己亥)農曆春節將至,總統府昨天公布豬年新春福袋設計樣式,封面是隻寫著「福」字的金色小豬,並提上「祝福滿滿」的字樣。今年共印製三十三萬份,從除夕起由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跟民眾拜年時親自發放。春聯、紅包袋的部分,民眾可於十五日起,周一到周五上午九時到十一時三十分,前往總統府導覽時索取。

金廈初一放煙火 隔海同歡

金門與廈門共同舉辦的「二○一九金廈春節煙火活動」,將於二月五日農曆大年初一晚上八時,在烈嶼鄉上林將軍廟前出海口與廈門市隔海同步施放,共同營造金廈兩地濃濃年味。

柯文哲3月訪美 產學交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三月中旬訪美,將訪問紐約、華盛頓、亞特蘭大、波士頓等城市,行程七天。他昨天說,目前行程還在安排;副發言人陳冠廷表示,此次訪美行,著重與產業、學界、僑界的交流,「不是比規格,而是比內容」。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