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爭晉級 鎖定王柏融、山川穗高

 |2017.11.18
1593觀看次
字級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林政賢。圖/余承翰

【本報綜合報導】中職聯隊昨天在亞冠賽以0:1飲恨敗給南韓隊,今天下午5時30分再戰日本隊,對兩隊而言,這場勝利同樣攸關晉級門票,中職聯隊嚴加提防首戰開轟的日本隊「四番」山川穗高,日本隊則是鎖定Lamigo桃猿強打「大王」王柏融。

亞冠賽前兩戰打完,南韓隊取得1勝1敗,在對戰優質率(TQB)為正分(0.016)的情況下,等於已經取得決賽門票,中職聯隊今晚必須擊敗日本,且讓日本隊的TQB變成負分,才能晉級明天的決賽。

中職聯隊推出來自富邦悍將的林政賢先發,他在熱身賽先發4.1局失3分,調整狀況明顯優於投2.1局失6分的林樺慶;林政賢表示,「不管對手多強,就按照自己的節奏對付每一個打者」。

總教練洪一中指出,「日本隊投球、打擊、跑壘等方面實力都很強,但場上沒有打不倒的敵人,還是要打起精神來打這場比賽。」他特別點名日本隊第四棒山川穗高,「是個很恐怖的打者,看他有一球硬撈成右外野全壘打」。

今永昇太表示,將按照監督稻葉篤紀的提醒,攻王柏融的內角;他也提到在日職場上對決過的陽岱鋼,要避免讓他敲出安打,帶動中職聯隊氣勢。

王柏融在熱身賽狀況調整不佳,但來到東京後漸入佳境,昨天在第8局敲出二壘安打,他也坦言心情有輕鬆一點。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