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 張善政力挺

 |2017.11.18
940觀看次
字級
前立委丁守中(右2)今舉行記者會表態參選下屆台北市長,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左2)、毛治國(右1)、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左1)到場表支持。圖/王騰毅

【本報台北訊】國民黨積極布局明年縣市長選戰,前立委丁守中今天表態,上午在台灣金融研訓院舉辦「參選台北市長」說明會,宣布正式參選,爭取黨內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到場力挺,將擔任市政顧問團中的智慧城市顧問。

這次是丁守中第五度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張善政原是外界看好的台北市長人選之一,請他披上戰袍呼聲不斷,替丁站台意味他不會投入明年台北市長選戰。

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他非常清楚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競選連任準備,不用管別人,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丁守中從政已逾20年,他從1994年起,4度爭取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提名。丁守中說,「拚台北驕傲」是此次競選主軸,與張善政沒特別私交,向張請益後,張願意擔任智慧城市總顧問。

丁守中除邀集張善政,另有陳雄文、毛治國、馮燕、葉金川等同組市政顧問團,分別領銜智慧城市、市政建設、大眾運輸、社會福利、以及醫療公衛政策等領域,為台北市政把脈。

丁守中今天在演講中也提出首波政見,包括創新創業方面,主張「全力招商引資不反商」;為市府帶入時間成本概念提增效率;將台北變成「青年實現夢想的孵化器」;讓台北做為智慧城市發展的平台。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