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禪寺 歲末音緣饗宴

人間社記者張武吉台東報導 |2016.02.05
1411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張武吉台東報導】台東金剛禪寺繼去年首度舉辦歲末音樂餐會,今年再度擴大舉行,上月三十日邀請了台東陣容堅強、最著名的樂團演出。佛光山退居和尚心培和尚、日光寺住持滿禎法師、台東市長張國洲、台東縣官員等及信眾五百多人出席。

心培和尚表示,音樂饗宴,法緣會聚、以法供養。星雲大師弘法六十年,對於飲食方面,成功帶動茹素風潮;素食能長養慈悲心,吃出法樂,使人福慧增長、身心健康。心培和尚於席間以美妙的音聲獻唱星雲大師所作〈祈求〉歌曲,希望人人邁向光明平安,贏得熱烈掌聲。

金剛禪寺慧立法師表示,節目分為歡喜、寧靜、光明三個單元,希望透過法宴,把心念起伏不安的境界,導入光明境界,改變過去,創造未來美好因緣。聆聽音樂更可解除煩惱、點亮心燈,把光明帶回家。

節目演出陣容有鹿鳴樂坊、思維樂坊、MELODY音樂教室、魔力紅樂團、采風樂團等,都是赫赫有名樂團,表演樂器中西合併,締造空靈優雅的音樂情境;最後以〈快樂的出帆〉做結尾,迎接「聰敏靈巧」年。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