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5.09.22
745觀看次
字級

台北

四大超商 支援災害物資

台北市社會局昨舉行四大超商支援北市災害物資供給協議簽署儀式,運用超商物流優勢及供應商資源,協助供給災害物資,未來若遇風災及重大災難需時,可由超商直接提供物資,強化社會局災民照顧能量,建立雙方合作機制。

新竹

公園命名權 民眾說了算

有鑑於新竹縣公有公園大多以公、廣字號命名,缺乏在地特色,竹北市公所公告,即日起,民眾可向當地里長提出建議,擁有公園命名權,目前新竹縣地區尚有九十六個公園還未命名,民眾可善加把握公共空間參與權。

雲林

幼兒園捐發票 又唱又跳

雲林縣斗六市哈佛幼兒園昨天三十多位小朋友從家裡帶來發票,捐贈給創世基金會,小朋友們在園長林美鈴帶領下,打扮成可愛俏皮的玉兔,在創世斗六分院又跳又唱,讓平常總是寂靜的病房裡面充滿了溫馨與熱鬧氣氛。

澎湖

光雕花火秀 教師節加演

二○一五澎湖光雕花火秀好評不斷,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向勞苦功高教師致意,宣布二十八日再加映一場,讓遊客利用連續假期,安排一趟澎湖輕旅遊,同時觀賞光雕花火秀。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