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巡禮

 |2015.07.24
1230觀看次
字級

佛光大學 3天2夜文學營

繼二○一三、二○一四連續兩年於宜蘭舉辦「全國巡迴文藝營」廣受學員熱烈好評,今年「全國巡迴文藝營」在各方努力籌畫下,終爭取能再續文學緣,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宜蘭佛光大學、聯經出版公司聯合舉辦,以「在宜蘭遇見文學」為主題,從八月一日到三日,在充滿文學氣息與山林美景的宜蘭佛光大學,舉辦三天二夜文學營隊。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局長林秋芳更表示,今年文藝營再度重回礁溪,希望能再次為礁溪的溫泉、觀光增添文學內涵與風采,逐漸內化在地文藝力量。

登記分發志願 先繳費

大學指考今起開放「網路登記分發志願」,分發委員會提醒考生,先繳交登記費才能填志願,二十八日中午十二點前仍可繳交登記費,相關資訊可上分發會網站(www.uac.edu.tw)查詢。即日起至二十八日中午至,受理繳交登記費,繳費的考生,可上網登記志願至二十八日下午四點半止,八月六日公告錄取結果,八月六日至十二日受理分發結果複查,八月十九日公布分發複查結果。(記者林汝娟)

南華大學 中文寫作營迎新

南華大學為讓大一新生利用暑假熟悉環境,舉辦一系列新生暑期先修營,選讀有興趣的課程,包含「正念療育與潛能開發營」、「中文寫作營」以及「英語尖兵暑期營」等課程。其中「中文寫作營」共有三十一位學員參加,全程參與並完成課程的學員,可以取得二學分,未來可抵免通識課程。學員表示,參加營隊後,才知道寫作可以如此生活化,可從歌謠形式、圖像敘述、影像故事、口述歷史記述等,以不同媒材方式進行創作,生動有趣。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