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 部落十大祕境 歡迎回家

蘇林 |2014.11.22
1439觀看次
字級
吉籟獵人學校教小朋友如何製作荷葉飯。

文/蘇林

原住民委員會在今年旅展推出的十條部落祕境行程,讓遊客除了能享受自然風光,還能跟著獵人學習山林生活技巧,感受部落中簡單的溫暖,因此成為旅展中的亮點。

此次旅展原民會推出全台各地原住民族部落遊程,鼓勵民眾走訪泰雅族、賽德克族、鄒族、魯凱族、排灣族、阿美族的部落,由北到南、自西而東,除了享受山海風光、田園景致,更有部落族人用歡迎旅人回家的心情迎接遊客,每一條遊程都可飽覽部落人文風情,體驗不同的原住民文化。詳細資訊歡迎上原民會網站查詢。

十大祕境行程包括:「野躍泰雅人.森林慢活旅」(烏來一日遊)、「來此巴萊」(桃園復興鄉一日遊)、「賽德克公主部落巡禮二日遊」、「到山豬的家」(嘉義來吉部落二日遊)、「歡迎回家.禮納里好茶部落」(屏東霧台鄉一/二日遊)、「探奇美.享自然」(花蓮奇美部落半日/一日遊)、「魚水之歡」(花蓮太巴塱部落一日遊)、「獵人山海之旅」(吉籟獵人學校一日遊)、「莎韻故鄉之旅」(宜蘭南澳一日遊)。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