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拾穗

 |2014.10.24
1081觀看次
字級

大華科大 首辦髮廊美容院

新竹縣大華科技大學生活應用科技系,為推動學生創新與創業,十月開始結合美髮與美容相關課程,在校內首次開辦髮廊和美容院,由學生擔任美髮師和美容師,為校內學生服務,每周有四天分別進保養按摩、撥筋紓壓、美髮服務和精油按摩等;開辦後,不但校內許多學生登門消費,更有師長捧場。

酷酷嫂說三國 小生聽入迷

中國國際商銀文教、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昨邀請總統夫人「酷酷嫂」周美青到台南成功、保東、依仁國小推廣閱讀教育,高年級小朋友聽「美青阿姨」說赤壁之戰,及孔明與司馬懿間的鬥智故事,聽到入迷。國小生林荷颺表示,雖曾聽過三國演義故事,但透過美青阿姨生動詳細描述,有更深認識。

南華三好歌唱賽 生死系奪冠

南華大學首辦「校際盃三好歌歌唱大賽」,生死學系「旗開得勝隊」以聲樂搭配道具,獲最佳創意獎、「愛x無限大隊」勇奪冠軍,文化創意事業管理學系「Ringo」以動感歌曲獲最佳團隊精神獎;亞軍是應用社會學系「今夜宵夜薑母鴨隊」;旅遊管理學系「你錯了,我才隊」結合舞蹈帶動唱獲季軍。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