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行動】一城一書北市圖好書票選 全民投票

 |2010.12.19
835觀看次
字級

迷戀,台北瞬變的千百面容;傾慕,屬於台北的婆娑姿態。生活在其中的人們用自己的生命作見證,一代又一代地傳承,凝聚出無與倫比的共同記憶。台北市立圖書館「一城一書」好書票選,全民選出台北城的,台北人的書。

以「悅讀台北一○一」的一百零一本民眾票選好書為範圍,再由專業評審委員經選出文學類及非文學類共二十冊優質好書供大家票選。活動採書面或線上投票方式進行,書面投票單可至本館各閱覽單位索取,或逕行利用北市圖網站進行投票。請您以享受閱讀的心,瀏覽完入選圖書後,選出您認為最能表達「台北市」風情的好書。

「悅讀台北一○一」書單也已經出爐,即日起至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凡年滿十三歲,設籍台北市、居住在台北市或是在台北市服務的民眾,皆可參加「一城一書」好書票選活動,且都有機會獲得紀念品一份,有興趣的讀者請至北市圖網站查詢。

詳細說明請至http://www.tpml.edu.tw查詢,聯絡電話:27552823分機2112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