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原來如此

 |2017.07.23
1185觀看次
字級

relish

「relish」是「滋味」,作動詞用時,就有「喜愛這種滋味」,也就是「欣賞、品味」的意思,例如:

They all relish her poems.(他們都欣賞她的詩歌。)

Spices give relish to a dish.(調味香料使菜肴味美。)

Hunger gives relish to any food.(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

stumble

「stumble」意思是腳步不穩地「踉蹌」,甚或是「絆倒」,例如:

He stumbled over the root of a tree.(他被樹根絆了一下。)

Men make mistakes, horses stumble.(人有失手,馬有失蹄。)

She felt as though she were stumbling up a mountain.(她覺得自己如同跌跌撞撞地爬山。)

extraordinary

「extraordinary」是「特別的」,甚至是「離奇的」,例如:

The scene had an extraordinary charm.(景色美得異常誘人。)

She is a woman of extraordinary will power, and her work is extraordinary rich and lively.(她是個有非凡意志的人,她的作品特別華麗而靈活。)

Seize the day, 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無與倫比。)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