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員工自救 明天上街頭

 |2008.06.09
465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交通部民航局將在十五日決定是否收回遠東航空國際航權。面對不確知的未來,遠航工會明天將到交通部和總統府陳情,希望政府出面拯救遠航,並要求政府保證,在兩岸周末包機和直航中,遠航不缺席。

遠航員工和家屬預定明天上午十時三十分在遠航台北總公司集合,先到交通部陳情,之後再遊行到凱達格蘭大道遞交陳情書。遠航工會計畫在凱道上發抒員工心聲,希望喚起政府的重視,協助遠航一千兩百名員工和他們的家屬走出困境。

巧合的是,台灣海峽交流基金會和中國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將於本月十一日協商兩岸周末包機和中國觀光客來台事宜,並簽署協議。

遠航員工表示,不希望遠航在七月四日上路的周末包機和陸客來台,甚至以後的兩岸直航中缺席。

交通部民航局已在二日宣布收回遠航國內航線,並表示十五日如果資金仍未到位,將進一步收回國際航線。如果所有航權都被收回,遠航將面臨關門命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