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送快篩 北島佛光山感謝警署部

人間社記者張爽奧克蘭報導 |2022.04.07
936觀看次
字級
警署部全力支援捐贈快篩行動,紐西蘭佛光山住持滿信法師(中)頒發感謝函。 圖╱北島佛光山提供

【人間社記者張爽奧克蘭報導】為了感謝紐西蘭警署部與道場共同合作,捐贈南北島近百間學校防疫快篩劑,辛勤照顧校園與社區,北島佛光山三日舉行頒獎典禮,紐西蘭佛光山住持滿信法師頒發警署部感謝狀,Manukau East地區指揮官Scott Gemmell督察、Senior Sergeant Anson Lin 高級警長代表接受,近兩百人共同見證溫馨時刻。

Scott Gemmell感謝佛光人一直以來對大眾的用心關懷,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捐贈的快篩劑,支援九十七間學校,共有五萬兩千九百五十一名師生受益,紐西蘭警察的效率加速了捐贈行動,也減輕學校的防疫壓力。

「感謝佛光山對社區所做的貢獻,非常榮幸能夠有機會參與其中。」Senior Sergeant Anson Lin表示,Omicron疫情爆發之後,快篩劑扮演著關鍵角色,由於學校快篩劑短缺,師生也因此不能回校,他深刻感受網路學習與實體課程的學習落差。當滿信法師得知這一情況,立即向世界總會申請快篩劑,幫助解決學校困難。

Mission Heights Junior College校長Ian Morrison表示,學校與道場多年來一直保持密切聯繫,當滿信法師了解社區學校的困境與需求後,立即行動為社區解困,「非常感激道場的慷慨相助,不但解決學校的燃眉之急,這份溫暖更拉進彼此的關係」。

Flat Bush Primary校長Banapa Avatea說,感謝佛光團隊迅速作出反應,讓近百間學校收到快篩劑,「當社區大眾都團結起來,可以創造因緣讓社會美好」。

滿信法師感謝警署部派出多名警官與佛光人集體創作,圓滿此次救援行動,期待即將到來的第八屆三好四給人間佛教文化節,繼續與警署部及社區學校攜手合作,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溫暖和光明。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