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歡聲雷動 總統也嗨翻

 |2020.02.11
1356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報導】《寄生上流》抱走四座奧斯卡小金人,帶給正與疫情奮鬥的南韓社會一劑強心針。南韓演藝圈歡聲雷動,媒體新聞不斷以「四冠王」形容《寄生上流》,客串《寄生上流》的朴敘俊第一時間更新IG道喜,孔曉振、鄭麗媛等藝人也po文同賀,大夥高呼「萬歲」。總統文在寅也在推特發文,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正在演出《梨泰院Class》的朴敘俊本來就跟《寄生上流》中的哥哥崔宇植是好友,兩人都有互相客串對方作品的經驗。朴敘俊除了在《寄生上流》露臉,《寄生上流》一路在國外頒獎典禮上過關斬將,他都持續關注並發文恭喜。這次《寄生上流》成為奧斯卡大贏家,他立刻上傳自己收看直播歡呼的影片,並再貼出崔宇植領獎時的特寫,揶揄看到他拭淚。

南韓總統文在寅則發出推特,恭喜《寄生上流》成為奧斯卡四冠王,「我與國民一起祝賀奉導演得獎,他們一起克服各種難關,給了全國人民自豪感與勇氣,因此特別地感謝」。文在寅總統認為,《寄生上流》以最有韓國味的故事打動了全世界的心,演員們用演技向世界證明了自己的力量,讓韓影與世界電影比肩,為百年韓國影史寫下新頁。他最後承諾,為了讓電影人盡情發揮想像力,政府也會給予大力協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