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佛光山春節煙火秀 光照大千福滿人間

楊旻芳 |2020.01.20
4864觀看次
字級

影音/佛光山提供。

攝影/人間通訊社記者莊佳穎

【記者楊旻芳/報導】佛光山在每年農曆新年所舉辦的活動,都吸引非常多的遊客前往參加,今年「2020光照大千祈福活動暨提燈大會─大米、小米迎新春」,有會動的裝置藝術「大米」、「小米」,在1/25-2/9期間,每晚7時正式開始,有主場及副場表演,現場熱鬧非凡,佛光山今年也歡迎大家前往參加,一起讓美好的心願成為光,光光相照,照亮你我、照亮我們的社會。



新的一年,由佛光山創辦人星雲大師寫下「行道天下 福滿人間」,佛陀紀念館依此主題搭配今年吉祥動物–老鼠,設計了十米高的「大米和小小米」,大米內部上方有個「百福摩尼寶珠」,雕刻了一百個「福」字,正呼應星雲大師「福滿人間」的祝福,讓祝福的光灑落在每個進來的人身上。

「大米」高達10米,手捧光明燈,內有新春祈願樹,能同時容納50人一起向大佛獻燈祈願,一同祈求社會祥和、世界和平。新的一年讓「大米和小小米」陪您一起許願,讓美好的心願成為光,光光相照,照亮你我、照亮我們的社會。



【2020光照大千祈福活動暨提燈大會-大米、小米迎新春】

活動時間:2020/1/25-2020/2/9 每晚七點(主場+副場)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洽詢電話:07-656-3033 轉4002、4003
活動詳情請至《佛陀紀念館
更多春節活動《佛光山2020年春節平安燈法會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