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混雙東奧門票 桌球年終賽 林昀儒、鄭怡靜晉4強

 |2019.12.13
1636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報導】攸關東京奧運混雙門票的ITTF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賽昨天在中國大陸鄭州開打,世界排名第3的台灣混雙組合林昀儒、鄭怡靜,8強賽只用18分鐘就以11:7、11:3、11:4拍下匈牙利組合史祖迪、佩吉爾,晉級4強,替我國再收下一張奧運門票。

年終賽僅有年度排名最佳的8組人馬可以參賽,其中混雙部分將發出4張東京奧運門票,代表只要挺進4強就可取得奧運參賽權。昨天面對世界排名第11的匈牙利組合,本季合力打下3冠的「林鄭配」打來輕鬆寫意,最終直落三勝出,成為台灣桌球隊史首對取得混雙奧運門票的組合。

4強賽將碰上混雙世界第1的大陸組合許昕、劉詩雯,對此鄭怡靜表示:「沒想太多,就盡力去拚吧!」而在取得東京奧運門票後,目前單打世界排名第8鄭怡靜還要力拚女單奧運門票,「希望能在奧運前穩住世界排名,甚至繼續向上突破。」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