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12.06
1612觀看次
字級

全國 國旅秋冬補助 延至明年一月

行政院昨日拍板國旅秋冬補助延長到明年一月底,旅行業者認為,只是方便尚未用完相關額度的消費者及旅行社,但國旅在明年四月前都算淡季,希望政府可以提出新的補助方案。

台北 下載App 告知AED最近地點

天氣驟冷,易引發心肺功能忽然停止猝死,北市消防局在二千零五十一處設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下載「全民守護者」App可告知離患者最近AED地點,爭取搶救黃金時間。也建議下載「視訊119」App,讓派遣員清楚掌握現場狀況提供必要協助,或「CPR來就補」App申請學習CPR,加入志願施救者行列。

新北 萬金石前哨戰 最強市民飆5K

萬金石明年三月十五日開跑,新北市體育處特別為跑友進行檢核,十二月十八日在新莊田徑場首度舉辦萬金石「最強市民飆5K」,十二月九日開始免費報名,現場會有號碼布、計時晶片、完賽物資,還有運動攝影捕捉跑者畫面,如同一場小型萬金石賽事。完賽選手可抽大獎,有機會得亞洲區不限航點來回機票等。

宜蘭 冬戀蘭陽溫泉季 登場

迎接泡湯季,宜蘭縣政府從今起到十五日在礁溪舉辦「二○一九冬戀蘭陽溫泉季」,八日有千人踩街嘉年華,展現各溫泉產業裝扮特色,九日還有「湯圍美食旅展」。另推出「溫泉景點集章活動」,即日起到明年二月十三日,集滿縣內三處不同鄉鎮溫泉景點(或溫泉標章店家)戳章,就可兌換「礁溪森林風呂半年溫泉護照」一張。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