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之夜 球員獻上精采表演

劉畇昀 |2018.07.08
953觀看次
字級
日本名古屋大學女籃表演流行組曲。圖/人間社記者劉畇昀

【人間社記者劉畇昀大樹報導】7月6日晚上,18支球隊齊聚佛光山雲居樓一樓,為「佛光之夜」獻上精心演出,在緊湊的賽程中增添另一種精采活力。

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勉勵球員,投入籃球運動的當下可以學習到不同學問,在場上展現自己的技術還要顧及他人,與團體如何配合協調、調整節奏,都是值得思考的問題。在心保和尚的帶領下,全體隊員舉杯歡呼,祝福賽事順利進行,同時宣告佛光之夜正式開始。

球員準備了許多精采演出,有人化身為合唱團、偶像團體,使出渾身解數炒熱現場氣氛,透過雜技、合唱、勁歌熱舞等演出,緩解大家緊張心情,用愉悅的心迎接隔日的賽事。澳洲新南威斯大學配上逗趣可愛的動作,清唱出一番澳洲景致,法國里昂大學邀請台下球員一起唱跳,將氣氛掀到最高潮。

晚會最後,全體隨隊人員穿起各隊球衣,用精湛的歌舞與預先錄製的加油影片,向各球隊致敬,全體球員、教練齊聚舞台邊,以歡呼口號回應日夜辛苦的工作人員,展現溫馨濃厚的情誼。

與會貴賓有佛光山常務副住持慧傳法師、三好體協會長賴維正、三好體協顧問劉俊卿、菲律賓總住持永光法師、菲律賓萬年寺監院覺林法師、新馬寺副住持如彬法師、佛光山功德主總會會長滿益法師、三好體協執行長慧知法師、佛光山義工會會長慧屏法師、前佛光大學女籃隊總教練大神訓章、資深籃球選手曾德城、佛光大學學務長柳金財、佛光大學教師周俊三、普門中學女籃隊,以及所有隊伍領隊、教練、隨隊人員及顧問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