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福報永遠義工 讓福報滿人間

陳立人(台南市/藥師) |2017.11.21
1273觀看次
字級

陳立人(台南市/藥師)

自十七年前《人間福報》創刊以來,閱讀《福報》就成為我每天清晨起床後的第一件事,無論要聞、焦點、綜合、國際、教育、家庭、副刊、覺世、宗教、醫藥、論壇等版面,皆各有特色,讓我增廣見聞,心情愉悅,更可學習佛法,它是一份清新、甘醇、沒汙染、正能量的好報,也是最精緻、營養的精神食糧。

記得《福報》剛創刊時,我與同修及佛光會的師兄師姐們,常利用假日當福報推廣義工,沿街挨家挨戶拜訪或至社區向民眾推廣福報的場景,至今仍歷歷在目。尤其炎熱的夏天,雖然戴著斗笠,仍汗流夾背,腳酸了很難受,但聽到大眾對《福報》的肯定與讚歎,也不覺得累了!

家中開設藥局,人間福報就張貼在公告欄或牆壁上,若患者領藥時,會請看醫藥版,關心他們的身心健康,因此《福報》醫藥版成為藥局免費醫藥諮詢最重要的題材。

我在藥局內常推介《人間福報》,久而久之,民眾會來店要我幫忙訂報或續訂繳報費,雖然業務繁多,我都樂意服務,因「給人方便、給人歡喜」是最快樂的事,藥局也變成《福報》的義務服務據點。

每逢春節期間,我會與家人至佛光山或佛陀紀念館當《福報》義工,感覺比度假更有意義,因能讓更多人閱《福報》有福報。最近的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藥局特休一天,與同修專程至佛館推介福報,不但與陌生人廣結善緣,且讓他們認識《福報》,內心感到無限的歡喜!

《人間福報》天天給您溫馨有內涵的新聞資訊,是一份適合全家人閱讀的優質報紙。我愛《福報》,更愛做「福報」永遠義工,讓福報滿人間!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