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 球 苦吞再見失誤 中華輸法國

 |2017.08.21
1005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備受矚目的世大運棒球賽事昨日開戰,中華隊打完8局還領先法國隊,9局下兩出局滿壘,眼見就要迎接首勝,不料中外野手王正棠發生「再見失誤」,中華隊因1球之差以3:4遭逆轉,滿場球迷準備迎接勝利的欣喜瞬間轉為「傻眼」,留下錯愕的結局。

中華隊先發呂彥青昨日展現壓制力,主投6局飆12K無失分,後援的江國豪在9局下兩出局後投出觸身球再被連敲3安,法國隊追回1分,接著在吳俊杰滿壘時讓打者擊出中外野飛球,全場球迷已歡呼準備慶祝首勝,但球打在王正棠的手套上彈出,法國隊跑回3分逆轉勝,全隊驚喜衝上場迎接勝利,戲劇性的結尾也讓現場瞬間無聲,球迷黯然離場。

即使王正棠繳出單場雙安表現,但因為這幾公分之差的失誤導致球隊輸球,賽後他懊惱的跪倒在外野草皮上,望著法國隊在場中興奮慶祝,畫面強烈對比,總教練郭李建夫說:「可以贏的,很可惜,就差最後一個失誤,但他也不願意,希望他能把這次經驗轉換成比賽的動力。」

賽後郭李建夫勉勵球員,比賽結果已經成定局,「下一場再打回來就好。」只是原本預期該贏的首戰意外輸球,中華隊想晉級,後兩場對捷克、南韓之戰沒有退路。今天中華隊休兵。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