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 神話 六十歲的少女

Judy朱 |2016.10.21
2401觀看次
字級

文/Judy朱
Q: 娃娃臉卻一副大嬸身材,應該如何裝扮自己?

A:恭喜你!有一張大家稱羨的娃娃臉,到了六十歲,看起來還像少女一樣,好好善用它,把重點放在臉部,化個淡妝,頭髮梳理整齊,將會為你加分不少。

你我周圍的胖美女,大多喜歡穿高領圍、長袖、長褲或長裙,以為遮住全身,就不會給人皮厚肉多的臃腫感。其實不然,如果你也覺得自己太胖,想要看起來清瘦一點,就得秉持「露一點」的穿衣法則,露出像脖子、胸前、手腕、手肘、腳踝等,一般人普遍細瘦的部位,如此一來就會讓你看起來較為纖細。

布料的選擇也很重要,輕盈、具垂墜度的材質會讓你看起來柔和、輕盈。過多繁複設計的服裝也不適合你,盡量選擇線條簡單俐落的服裝。如果要佩戴飾品,也不要有過多的重點,比如要突顯項鍊設計感,那耳環就選擇簡單的設計,不需要再強調耳環了,愈簡潔的設計愈能呈現你的質感。

Judy's小叮嚀:運動、流汗將會帶給你無比的舒暢感,不只使身材變好,也會讓你更有活力。加油!

■歡迎五年級(五十年次)以上的讀者來信提問,如何讓自己由內而外或由外而內更年輕美麗的穿搭造型等問題,提問請寄mtnart12@merit-times.com.tw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