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梅、謝龍介 洪隊新血

 |2015.07.30
815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競選團隊,昨天新增加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和前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為發言人,接替即將因教職而退居二線的游梓翔。游梓翔引謝、陳兩人的名字,希望他們將來能扮演和媒體、民眾溝通的「媒(梅)介」,成為洪秀柱陣營的「龍玉(線上遊戲裡可以增強攻擊力、回復力的寶物)」

游梓翔說,總部的組建工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但總幹事人選確實還沒有定案,一有決定就會對外報告。

陳玉梅、謝龍介都曾在國民黨文傳會任職,擔任馬英九競選總統時的發言人。陳玉梅曾任台北市議員,謝龍介是台南市議員。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