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纜代言 貓空小精靈接棒

 |2015.05.22
1148觀看次
字級
台北市貓空纜車年度檢修將於明天完成,凱蒂貓卸下代言人重擔,改由台灣科技大學打造的「貓空小精靈」(見圖/台科大提供),擔任新一代人氣吉祥物。

【本報台北訊】台北市貓空纜車年度檢修將於明天完成,凱蒂貓卸下代言人重擔,改由台灣科技大學打造的「貓空小精靈」,擔任新一代人氣吉祥物。

貓空纜車所在位置台北市貓空地區、指南山城,以茶葉、綠竹筍、壺穴地形,以及杏花、桐花季著名,台科大據此打造出新一代吉祥物「茶荖」、「茶寶」、「筍青」及「花妮」。

台科大工商業設計系服務設計研究室指出,貓纜車廂配合「貓空小精靈」的誕生,也已增加五種不同顏色、情境的車廂裝飾。並將推出四款專屬紀念戳章,由插畫家mini Hana可愛的畫風,表現小精靈與貓空地區的特色景點。

戳章分別放在貓纜四個車站,民眾可免費索取集章卡。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