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采風

 |2014.04.23
1296觀看次
字級

全國 台電節電獎勵 新增省電王

台電昨天公告一○三年度節電獎勵措施,鼓勵長期節電用戶,新增「省電王」獎項,必須前年七月(五-六月電費)或八月(六-七月電費)電費單同期有省電、去年同期省電百分之十以上,今年再省百分之五以上,自一○一年起連三年有省電實績,最高獎金達二十萬元。另外,今年也首度納入一般小商家,全台計有九十四萬戶。節電抽獎上網登錄自今年七月起至十月十五日止。

全國 手機簡訊詐騙 見新手法

手機簡訊詐騙最近又傳新手法,詐騙集團傳簡訊通知,內容是「您正在申請往上支付一○三年四月份的電費共xxx元,若非本人操作,請看電子憑證進行取消」,簡訊隨後還附上電子憑證的網址供民眾點擊。此外,還有「黑貓宅急便通知您,您的快遞請簽收 http://goo.gl/doYyVV 」。專家提醒,這都是假冒企業名字發送的詐騙簡訊,若民眾點擊這些連結,就很有可能被誘導進行小額轉帳和付費,成為詐騙案的被害者。

台中 國際旅展 25日登場

二○一四台中國際旅展將於二十五日到二十八日在台中世貿中心登場。今年廠商參展踴躍,不但國內航空公司、五星級知名連鎖飯店全員到齊;許多國內外頂級旅遊業者也到場行銷,祭出前所未見二折起超級特惠低價方案,多家大型旅行社更打出預購國外行程現省百分之二十。主辦單位還規畫了一元旅遊商品競標活動。

雲林 整治堤岸 斥資2千6百萬

去年潭美及康芮颱風,造成雲林溪溪水暴漲,造成兩邊堤岸崩塌,危及居民生命財產安全,雲林縣政府斥資二千六百萬元,整治斗六市雲林溪上游一千二百三十公尺堤岸,今天開工,預計今年底完成。

高雄 鼓勵遷入 續發移居津貼

高雄市鼓勵企業中階主管移居高雄,補助津貼,去年增加逾六百人,所以今年續辦。高市府今年編列「幸福高雄移居津貼」一千六百二十萬元,預計可補助一百三十五到一百五十人,歡迎二十至四十四歲、專科以上學校學歷,具三年以上工作經驗,目前工作投保薪資在三萬六千三百元以上者到高雄就業。五月一日起受理申請。勞工局提醒申請人要檢附身分證明、戶籍謄本及勞工保險投保明細表、畢業證書等到就業服務站申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