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校慶藝術季 聲色共賞

 |2014.03.19
1679觀看次
字級

【本報嘉義訊】南華大學為慶祝十八周年校慶,舉辦「南華藝術季」活動,匯集校內外藝文資源,邀請雕塑家周義雄教授展出「樂舞禮佛」系列作品,同時也邀請國際知名生態藝術家 Jane Ingram Allen開設紙藝工坊,讓學子透過系列課程,研習造紙技術及生態藝術、提升藝文素養。

而南華創產系的周立倫、鄭順福教授也聯合創作一座大型裝置藝術《十方鼎立》,象徵南華的精神氣度,也代表十方信眾百萬人興學的壯舉。甫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雙冠軍的民族音樂學系,也將以曲韻悠揚的「絲竹樂」及氣勢磅礡的「打擊樂」,展開精彩絕倫的音樂饗宴。

由民音系舉辦的主題音樂會共兩場,十九日首先登場的「華夏巡禮」是該系教師所展演,將運用器樂演奏、聲樂歌唱以及鋼琴演奏展演華夏風格的曲目。而二十日的「冠軍之夜」,則學生以絲竹樂、打擊樂以及國樂合奏,重現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特優獎的樂曲,歡迎大家蒞臨觀賞。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