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財富》小夢想 大感動

苗方 |2008.12.12
2739觀看次
字級

日前收到一封標題為「你知道最近VISA廣告裡跳舞的是誰嗎?」的電郵,才知道看似微小的舉動,竟然是Matt用盡積蓄所實現的夢想。

Matt Harding,一九七六年次的年輕人,在二○○三年用他所有的積蓄去旅行,剛開始只是單純地想用跳舞記錄他到過的每個地方,並把所有的紀錄放在自己的網站,而設網站也只是要讓親友知道他在外一切安好。

後來有人發現了這些影片並開始傳閱,於是有家口香糖廠商覺得他的構想很棒,贊助他旅遊經費,因此他又繼續到世界各地跳舞(包括台灣),而且還有了更多的同伴共舞,至今他已經去了六十三個國家,相信他還會去更多的國家。

Matt跳的舞很滑稽,但是他的笑容與熱情卻讓人感動,一個簡單的動作、簡單的想法改變了他的一生;讓人迫不及待想聽聽他這五年來實現夢想的心聲。

有時想想,我們是不是都有認真地看待我們靈機一動的小想法?我們是不是真的就去執行了?還是我們會因為旁人的取笑就做罷?

曾幾何時我們也有許多夢想,不過通常會為了很多因素而錯過了。有夢最美,但若能實現,那才真的是快意人生。

期望大家年老時,回頭看自己的每一步,都可以很感謝自己給了自己微笑、大笑的回憶,然後自豪的說:「我的生命是精彩豐富的!」(苗方)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