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大小事 台北國際旅展 買氣旺旺

文/蘇林 |2019.11.09
1583觀看次
字級
花季期間的森林鐵道,繁花照見台灣山林之美。圖/ITF
旅遊年度盛會「台北國際旅展」,昨起至11日止,在南港展覽館一、四樓舉行,不少民眾首日就進場開買餐券及住宿券,各種好康一次購足,順便搞定年假旅遊行程,展場內洋溢著喜氣和買氣。圖/ITF
台灣不止百岳,還有新百岳。圖/ITF
台灣各地都有好湯。圖/ITF

文/蘇林

旅遊年度盛會「台北國際旅展」,昨起至11日止,在南港展覽館一、四樓舉行,不少民眾首日就進場開買餐券及住宿券,各種好康一次購足,順便搞定年假旅遊行程,展場內洋溢著喜氣和買氣。

今年旅展新增展館,網羅全台溫泉、鐵道、山脈行程,除展場送1111元滿額福袋禮,舞台更推出機票大獎,今天起一連三天,則在每天11點11分推出「旅遊狂歡嘉年華」,祭出限時限量商品1.1折、1元起,預料將帶動旅展高潮。

被視為「亞太地區人氣最高、全台規模最大」的ITF台北國際旅展,為積極向台灣及世界旅人介紹台灣之美,今年首度增設了「台灣好湯館」、「鐵道旅遊館」及「脊梁山脈館」,分別從台灣的溫泉、鐵道及山脈介紹台灣多元的觀光特色。

其中,「台灣好湯館」統合全國超過20個溫泉區一起做品牌行銷,只要參觀就有機會獲得五星級住宿、泡湯券等好禮。「鐵道旅遊館」則集結台鐵、高鐵及森鐵等資源,並將把集集美術館列車搬到展場,更邀請日本東武鐵道進駐,進行有獎徵答、達人講座及鐵道旅遊票券販售等,吸引民眾一起來趟鐵道觀光。

而「脊梁山脈館」則將網羅雪山山脈、中央山脈、玉山山脈、海岸山脈及阿里山山脈經典旅遊行程,搭配台灣高山的動植物生態介紹、旅遊農場及森林遊樂區等豐富資訊,邀請大家以腳步探索台灣山林祕境,看見最不一樣的獨特景點。

此外,展期間民眾只要消費滿1111元即可領取限量福袋,有機會可以得到高級住宿券、餐券、背包、手錶等大禮,以及知名設計師Akibo 所設計的限定周邊好禮,行李吊牌、帆布袋、行李箱套等,僅於福袋中送出,想收藏的民眾可要看準本次機會。今天起,除了福袋禮之外,更能憑發票及票根,至大會舞台領取限量號碼牌,參加舞台闖關搶大獎活動,最大獎將送出中華航空澳洲不限航點商務艙機票。

而首度參展的統一集團烘焙生活美學館,在展場推出現萃茶水果茶、黑糖珍珠撞奶,每杯1元驚喜活動;福華連鎖飯店也推出購買住宿券,加11元送住宿券等值贈品券乙張等,現場還有更多豐富的活動、體驗、表演及講座,主辦單位表示,希望觀展民眾「包聽包看包享受」,「大包小包包回家」!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