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古巴 南韓奪金

文/記者李宇政 圖/法新社 |2008.08.24
1855觀看次
字級

9局下南韓捕手不服判決被趕出場,一出局、滿壘的危機瀰漫著南韓休息室,這時緊急換捕、換投,古巴擊出雙殺打。南韓以3比2險勝古巴,奪下棒球隊史上首面奧運金牌,這也是亞洲國家在奧運棒球場上的首面金牌,古巴則黯然吞下銀牌。

南韓靠著「國民打者」李承燁在首局全壘打取得2比0領先,7局上李永奎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打更是關鍵;古巴僅在1、7局都攻下1分,攻勢完全被「重量級」投手柳賢振鎖住,無緣在末代棒球賽留下金牌。圖為南韓贏球瞬間,球員蜂擁而上歡呼。

日本昨天4比8敗給美國,僅得到第4名與獎牌絕緣,賽後監督星野仙一承認失敗,並向日本球迷道歉。」文/記者李宇政 圖/法新社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