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拾穗》

 |2008.08.18
591觀看次
字級

98學測簡章10月上旬發售

九十八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於明年一月二十一、二十二日舉行,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表示,簡章將於十月上旬發售。由於明年起大學學測和指考將參考九十五年正式實施的九五課綱命題,為讓考生了解調整的內容和特色,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也規畫將於九月底公布參考試卷。大考中心強調,相關試務日期以簡章所訂為準。

「台灣獮猴海報比賽」徵件

林務局舉辦「請勿餵食台灣獮猴海報比賽」,分國中、國小高、中、低年級四組,以遊客餵食情形、後果及獼猴生態為範疇,作品可用水彩、蠟筆、粉蠟筆及彩色筆等方式作畫,收件自即日起至九月三十日,參賽作品送「二水台灣獼猴生態教育館」(彰化縣二水鄉員集路一段二十號)。

國際兒童電視影展 南縣登場

由公共電視台舉辦的「台灣國際兒童電視系列影展」,即日起,每逢周六、日在台南縣立文化中心播映十三場節目,來自全球的優質影片,供放暑假的小朋友觀賞,拓展小朋友的國際視野。包括:小王子大逃亡、冰原零訊號等。

花蓮縣玉里國中補校招生

花蓮縣玉里國中補校招生,報名時間即日起至九月一日,國小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者,請繳交國小畢業證書、戶口名簿影本、一吋照片兩張,詳情請洽:(○三)八八八二○四○分機一○。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