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進場人數再創新高 見證艾喆障礙誕生

張哲郢 |2024.03.24
4169觀看次
字級
UBA壓軸男籃冠軍戰,小巨蛋內幾乎坐好坐滿。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張哲郢台北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近年人氣最高球隊非政治大學男籃莫屬,今天政大不負眾望完成4連霸,小巨蛋爆滿球迷幾乎一面倒為政大加油,總計3天UBA在小巨蛋賽事累積3萬2481人次進場,再度創下新高。

去年小巨蛋3天賽事吸引3萬2172人次進場觀看,今年以3萬2481人再度刷新,特別是壓軸男籃冠軍戰,下層看台幾乎座無虛席。

政大也在近乎全主場加油聲中,92:59打敗健行科大完成4連霸,政大教練陳子威指出,完成4連霸球隊終於可以釋放壓力。

而游艾喆在冠軍戰首繳大三元的表現,也被陳子威認為是完美句點,在這4年大學生涯,游艾喆4連霸助攻王、抄截王,如今跟隨球隊拿到冠軍4連霸還締造歷史紀錄抱走MVP,在UBA賽場留下名符其實的「艾喆障礙」。

在爆滿觀眾見證下,政大主控游艾喆(中)在大學4年生涯立下無數紀錄,豎立「艾喆障礙」。圖/大專體總提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