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來速供僧 多倫多歡喜培福

人間社記者轉珀多倫多報導 |2022.07.15
1165觀看次
字級
多倫多佛光山以「得來速」方式,邀請大眾供僧、納福。 圖/人間社記者轉珀

【人間社記者轉珀多倫多報導】「二○二二北美供僧法會」十日於佛光山北美洲各道場同步舉行,國際佛光會加拿大多倫多協會協會長何美寶,帶領二十一位協會理事、分會長、佛光童軍、佛光青年代表,參加多倫多佛光山「供僧法會」呈獻供養;協會更特別發動分會組織車隊,第三年以「得來速」(Drive-Thru)方式,禮佛、供僧、納福,計有超過二百輛車歡喜參與。

供僧法會進行同時,車輛也依序排班,環繞著多倫多佛光山寺願四周,車內大眾分別利用網絡,同步參加法會直播,誦持《盂蘭盆經》、聆聽多倫多佛光山住持覺凡法師開示農曆七月供僧的意義;祈願誦經、供僧功德回向累世父母,略盡孝道。

法會圓滿後,佛光會代表分立於丹墀兩旁,恭迎法師至停車場應供;車輛緩緩駛入寺前,一一接受法師送出的禮佛花朵、覺凡法師的灑淨祝福、供養法師、納受道場結緣的吉祥福袋、餐盒。

多倫多協會祕書長江可兒說,活動前登記參加的車輛有一百七十多部,但當天自行加入的都無法估計,估計超過二百輛車,其中也意外發現有新郎、新娘領著結婚車隊,加入「得來速」供僧,同霑佛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