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12.12
1269觀看次
字級

全國

春節離島加班機 17日開訂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昨天宣布,春節離島管制航線(澎湖、金門、馬祖),已分別在十一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開放正班機及第一波加班機訂位,航空公司已依據旅客訂位及需求情況規畫第二波加班機,十七日傍晚六時至晚間八時,開放訂位。

宜蘭

蘭博四季音樂節 賞舞嘗美食

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昨天表示,「二○一九蘭博四季音樂節─冬陽原音祭」將在十四日至二十二日的周末假日登場,除有泰雅族及阿美族舞團演出,也將於館內大廳舉辦「部落市集」,展售部落工藝、特色物產及原民美食。

桃園

18小天使美聲 桃機送祝福

耶誕節腳步接近,桃園國際機場昨天充滿濃濃耶誕氣氛;十八名可愛小天使與多名耶誕老公公搭著由電動車改裝的雪橇車,用甜美的歌聲向旅客送上祝福,也讓不少國內外旅客紛紛駐足,留下美好回憶。

南投

漂流光座標 林管處供木修復

彰化縣福興鄉福寶出海口「漂流光座標」,是利用漂流木創作的大規模裝置藝術,但現存不到一百支,鄉公所著手整修,向南投林管處申請無償取得八十八支漂流木後,現場已開始施工。

嘉義

國際管樂節 21日踩街交管

二○一九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二十一日舉辦熱鬧踩街,邀請法國、比利時、泰國、日本四組國外團隊參與,與來自全台管樂踩街隊伍一起競演。市府當天將進行人車交通管制,踩街隊伍集結管制路段,包括中山路、西門街、新榮路、西榮街、民生北路、忠義街、國華街、文化路、光華路、公明路。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