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137公里 鋼鐵人新紀錄

 |2019.11.19
1114觀看次
字級
英國發明家布朗寧(Richard Browning)兩年前將「鋼鐵人」化為現實,成功發明飛行裝,以時速約五十一點五三公里在空中飛行,而他本月十四日穿上新裝備,再以時速一百三十六點八九一公里,打破自己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圖╲美聯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發明家布朗寧(Richard Browning)兩年前將「鋼鐵人」化為現實,成功發明飛行裝,以時速約五十一點五三公里在空中飛行,而他本月十四日穿上新裝備,再以時速一百三十六點八九一公里,打破自己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十四日是一年一度的金氏世界紀錄日,布朗寧選在英國的海濱城市布萊頓(Brighton)進行挑戰,利用3D列印製作出的飛行裝飛行。這套再升級裝備以噴氣式引擎作為驅動、風力當導向,而腿部增加的橘色小翼,則可增加推動力,比過去穿戴的重量更輕,也更堅固和靈敏。

布朗寧表示,實際體驗時,感覺就像有時在夢中做的飛行夢,可以完全自由且輕鬆的在三維空間中移動,擺脫重力的束縛。

過去兩年,布朗寧進行九十多次飛行測試,當時速度最快達每小時約一百二十公里,這次他終於突破個人記錄,寫下最快速度每小時一百三十六點八九一公里的佳績。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