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展 走進不一樣的1天

 |2019.05.20
2553觀看次
字級
館方運用互動裝置、光雕投影、體感遊戲、虛擬實境等多媒體互動遊戲,讓孩子體驗不一樣的一天。圖/桃園兒童美術館提供

【本報桃園訊】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即日起至六月三十日舉辦「不一樣的一天──多媒體互動展」,館方運用互動裝置、光雕投影、體感遊戲、虛擬實境等多媒體互動遊戲,並融入拼貼的藝術技巧,讓孩童化身成勇於探索做夢的小小夢想家。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長劉俊蘭表示,對小朋友而言,「一天」的意義可能與大人不同。相比於大人日復一日忙碌的生活,即便是平凡無奇的日常風景,透過孩童天真的想像力,無論是家中房間客廳或是學校教室、圖書館,都可能是他們最佳的夢想遊樂園。

兒童美術館表示,藉由多媒體裝置重新詮釋房間、浴室、飯廳、教室、操場、公園等情境,讓孩童在該情境中與大象、棕熊一起在操場玩跳繩、打排球,也能發揮創意,動手做早餐與拼貼遊戲,也能在科技公園中跳格子、玩沙堆,形成一場極富趣味與想像的一天。

另外,兒童美術館為配合在六月份將舉辦一系列的教育推廣活動,除了拼貼、手作工作坊,同時本次參展插畫家,也將透過一連串創意課程,帶領小朋友一探他的藝術世界。

活動詳情請上「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官方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CAM334/。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