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原來如此

 |2018.12.02
1103觀看次
字級

stories

「stories」是「故事」,也是建築物的「樓層」,例如:

His stories are spiced with humor.(他的小說裡,有很多幽默風趣的片斷。)

Please retell the fairy story in english.(請用英語重述這篇童話故事。)

The Burj Al-Arab Hotel has sixty stories.(杜拜帆船飯店有六十層樓。)

figure out

「figure out」是弄清楚答案,例如:

Well, he has a home office and he goes there pretty often, but I can't figure out what he's doing.(嗯,他有一個經常去的家庭辦公室,但我弄不清楚他在那裡做些什麼。)

I can't figure out what he was hinting at. (我不明白他想暗示什麼。)

She's smart enough to figure out what to do.(她夠聰明,可以想清楚要怎麼做。)

break the silence

「break the silence」是打破沉默,例如:

The snap of a twig broke the silence of dawn.(一根樹枝突然折斷,打破了黎明的寂靜。)

We waited respectfully for her to break the silence. (我們等她先開口打破沉寂,以示尊重。)

除了「silence」,還可以打破「ice」,「break the ice」是打破僵局,例如:

The Tigers broke the ice with a touchdown.(虎隊首先達陣,打破得分僵局。)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