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2018.08.16
264觀看次
字級

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 16件得獎

台北市新聞記者公會昨公布二○一八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此獎鼓勵媒體淨化新聞版面,多報導公益議題,以促社會和諧。今年共一百四十九件參賽,包含平面文字類三十一件、平面攝影類八件、電視報導類六十九件、廣播報導類四十一件。得獎者除平面攝影類選出一件,其餘媒體類各選出五件,計十六件,頒獎典禮將於九月一日舉行。

野球風雲錄 重溫台灣棒球榮光

台灣棒球史上唯一的奧運獎牌是哪一年拿的?郭泰源、呂明賜、王建民及陳金鋒等棒球選手在戰場上的英姿還記得嗎?這些令球迷許久不見的悸動影像,即日起至十二月三十日都能在台北探索館的《野球風雲錄@台北》特展中看得到,讓大家重溫台灣棒球榮光。(記者曹麗蕙)

鄧麗君歌曲 再現新北音樂劇節

二○一八新北市原創音樂劇節九月七至二十三日登場,首檔演出就帶來鄧麗君經典歌曲音樂劇《何日君再來》,觀眾將能聽到包括〈小城故事〉等十六首鄧麗君膾炙人口的歌曲。(記者曹麗蕙)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