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本市圖 典藏《圖典》

吳秀華 |2018.08.08
1142觀看次
字級
《圖典》贈書儀式在布里斯本市政府舉行。圖/人間社記者吳秀華

【人間社記者吳秀華布里斯本報導】佛光山中天寺三日下午在澳洲布里斯本市政府舉行《世界佛教美術圖說大辭典》贈書儀式,由佛光山慈善院院長依來法師代表星雲大師捐贈《圖典》予布里斯本市政府圖書館,由市長Graham Quirk代表接受。

出席儀式的貴賓包括:市政府官員策略、交流、經濟發展主任Greg Bowden,以及佛光山中天寺住持覺善法師、妙來法師、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理事劉招明與陳秋琴伉儷、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昆士蘭協會會長張榮基及副會長劉宗澤等,一同見證。

儀式首先播放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介紹《圖典》短片,祈願透過佛教藝術的光芒,讓世人看見佛教文化的內涵,獲得佛法的歡喜和利益。

依來法師感謝市長支持,很高興有善因好緣贈送《圖典》給布里斯本市政府圖書館。佛光山計畫贈與套書給布里斯本市政府圖書館及各大學,感謝政府對各宗教文化融和所做的努力,亦感恩市政府支持佛光會舉辦的活動。

Graham Quirk讚歎中天寺與昆士蘭協會舉辦佛誕節活動,讓民眾分享多元宗教的文化。對於市府圖書館能典藏《圖典》,深感歡喜與榮幸,將搭配影音媒體,讓民眾更了解多元宗教的文化藝術資產。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